精神失常者

一个喜欢发疯的人!所以,别没事找事。

同妻

在上海大学社会会系教授,亚洲性学联合会主席刘达临在2015年做出的统计估算认为,当时中国男同性恋(适婚年龄)步入同直婚的比例约在90%以上。 卫生部艾滋病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、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顾问、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理事、中国性学会理事、山东省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、青岛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张北川在2016年的统计估算认为,中国男同性恋者(适婚年龄)步入同直婚比例约占85%,同时认为中国处于性活跃期的男同性恋者约2000万,中国同妻约1600万。 


相邻地区台湾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以后的状况:台湾作为亚洲第一个开放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地区 根据台湾内政部的统计,截至2017年6月底,登记在册的台湾同性恋伴侣共有2223对,其中女性注册人数3510人,男性为936人,女性人数是男性的近4倍。 也就是说,开放之后,去注册的同性恋伴侣中,80%为女同,仅有20%是男同


  

哈工大的调查: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社会人类学研究团队历时3年时间完成了教育部关于“同妻群体生活适应问题研究”的基金项目,这是国内第一份系统关注同妻群体生活的研究成果 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社会人类学研究小组的报告,93.1%的“同妻”认为婚姻是场悲剧、自己是“骗婚的牺牲品”,可是选择离婚的“同妻”仅占31.2%。 哈工大历时3年调查同妻, 超九成遭遇暴力! 53.7%的同妻遭受肢体暴力,37.6%的同妻遭受冷暴力。

  

  

ps:资料全来于网络,我只是资料的搬运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9)